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2020-06-11 10:04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2020年6月9日上午,高新区安委办组织环安中心、综合服务部、经济发展部、建设服务部在东湖公园集中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21副,摆放交通、消防、用电、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安全生产常识展板26张,发放《公共应急知识》、《居民安全常识》、《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手册》、《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安全读本》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0余份,园区企业职工、在建工程职工和群众共计3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点、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宣传安全生产,寓教于乐,进一步提升了园区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观念,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意识,为安全园区建设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