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区召开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6-28 09:30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为打造“靓丽、文明、和谐”高新区,实现基础设施管理提档升级、市容秩序整齐有序、园区人居环境优美、市民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的目标。近日,园区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提出“五个到位”,重点对把握问题摸排、集中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等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园区综合整治以强化城市基础设施管理、优化城市人居环境和改善城市市容面貌为主要内容,重点包括五个方面:1.加大重点道路沿线净化力度;2.加强建筑工地管理;3.加强产业项目整治;4.加强场镇街道环境整治;5.加强城乡环境整治。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升强调,园区各企业、建设、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从事关园区现代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认识环境综合治理的意义,坚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形成全民参与城市管理、共同美化城市环境、改善市容市貌的良好氛围。要组织专人对施工范围内影响环境及市容市貌的问题进行定期自我排查、梳理,对违反相关要求的部位进行整改;对被巡查到的问题要积极落实,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做好下属人员培训及宣传工作,从思想上固化园区环境治理常态化意识,与主管部门共同努力推动园区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建设管理服务部、环境和安全监管服务中心、园区各企业、建设、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