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游仙高新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0-09-09 15:44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9月8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游仙高新区党工委情况反馈会在游仙高新区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办主任杜树林,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黄永鸿、朱秀梅、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王婷、区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主任兰朋等出席反馈会。会议由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辉主持。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黄永鸿通报了巡察游仙高新区党工委的反馈意见,既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又十分中肯地指出了游仙高新区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的决策部署情况、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关于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关于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

区委巡察办主任杜树林就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提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真真正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高新区党工委班子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优化措施,逐一认真整改,务必确保将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见底清零;三是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综合运用巡察成果,举一反三,破旧立新。同时,既要重视“当下改”,更要研究“长久立”,在健全制度上着力,强化监督管理,着力构建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制度管理体系,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全方面扎紧制度的笼子,并不断扩大整改成果,推动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辉就巡察反馈的意见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将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巡察反馈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对照分析,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把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干部作风、推动工作、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以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全力推动游仙高新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刘辉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签收了反馈意见并签订了整改承诺书。

会上,与会人员对巡察工作进行了评估测评,会议还对游仙高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反馈了书面巡察意见。

游仙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辖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