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绵阳园城融合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情况反馈会

2020-09-11 16:04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9月11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绵阳园城融合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园城集团)情况反馈会在园城集团会议室召开。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雪、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蒙波、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融合产业园纪工委书记黄成东及园城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代表共40余人参加此次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园城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军主持。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明同志对园城集团在领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融投建营职能作用、推动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园城集团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蒙波同志针对巡察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三是建章立制,举一反三,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雪同志就基层党建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国有企业巡察,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二是牢牢把握方向,坚持党建引领国有企业发展。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园城集团公司党支部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园城集团支部书记、董事长何军同志代表公司作表态发言:园城集团对巡察反馈的意见全盘接收,将认真研究,深刻领会,在“边巡察、边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举一反三,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进园城集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做到深化认识,正确对待;二是做到端正态度,全力整改;三是做到勇挑重担,奋发有为。

随后,园城集团支部书记、董事长何军同志代表园城集团签收反馈意见并签订承诺书,区委巡察办组织开展了相关评估测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