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区举办“浓情端午 粽香园区”活动

2021-06-04 17:19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彰显传统文化魅力,增进干部职工感情,结合党史学习,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游仙高新区于6月4日上午在东湖公园举办“浓情端午 粽香园区”活动。南北区全体干部职工,富乐公司、园城融合公司、凯越集团、兴事发集团、中金集团等18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包粽子、吃西瓜等团体游戏,还结合“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融入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激发了园区干部职工们学习党史的主动性、积极性和有效性,促使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砥砺品格、服务人民、积极投身建设“千百亿园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当日下午,游仙高新区工会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夏季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益西降措带队为园区建设者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感谢他们对园区建设作出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