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区召开2021年生态生态环保暨迎督工作培训会

2021-08-26 10:17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8月24日下午,游仙高新区召开2021年生态环保暨迎督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李晓升主持,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大队长李绪勇、高新区各部门负责人、园区各企事业单位、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负责人、环保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将于8月26日正式开展工作,为期30天,将实行全覆盖、下沉式督察,园区要按照必到、必查的工作思路做好迎检准备,切实提升各企业生态环保管理水平,顺利通过本次督查工作,确保园区在本次督察中多添彩、不添乱。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备齐资料,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二是各部门、各单位必须畅通环保上报渠道,及时上报反馈各类环保工作信息;三是各单位要确定环保“明白人”,对本单位情况及环保工作如实、准确、简要汇报;四是各企事业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从细节入手,对照环保手续等软件资料和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自查自纠,确保排查问题整改到位;五是各部门、各单位要畅通生态环保举报渠道,重视举报问题,早处置、早消化,严防事态扩大;六是加强网格化日常巡察工作,督促企业早发现、早解决各类生态环境问题,以优良的生态环境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