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区组织开展“红心向党•铭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长津湖》

2021-10-13 16:41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为追寻红色记忆,倾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感悟苦难辉煌,传递榜样力量,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游仙高新区机关党总支于10月11日下午组织开展“红心向党•铭记党恩”红色电影《长津湖》集中观看活动,以激励党员干部勇扛使命担当、为党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努力为游仙高新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