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游仙高新区考核验收市级示范两新组织

2021-11-19 17:21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寇天才带队到游仙高新区兴事发集团考核验收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市级示范两新组织。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晓升,区委组织副部长、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唐黄鸿陪同参加。

兴事发集团党委秉承用党的方针政策作为企业发展的“方向盘”,将党的建设作为“红色引擎”,以“双建+双培”构建企业党组织战斗平台。兴事发集团党委把党的建设全面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在企业现代化管理制度的基础上,有机融入党建元素,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实现了党企“并轨”运行,企业发展与企业党建实现了双丰收。

市委组织部考核验收组一行,在参观兴事发集团党委展馆、党建走廊,听取兴事发集团党建活动阵地标准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组织生活以及企业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查看创建资料后,对兴事发集团党委创新举措、创建成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寇天才表示,兴事发集团在党建工作上倾注了大量精力,提炼的“二四”党建工作法,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定的责任担当、果断的真抓实干,希望兴事发集团党委能够进一步深化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结合企业实际在基层社会治理、红色物业等方面再出新成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