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区党校开展2022年第一次党员教育培训

2022-06-10 17:05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6月10日上午,游仙高新区党校开展2022年第一次党员教育培训。参加培训的有机关党总支、国资企业党委、“两新”组织综合党委、保和富山(中金资源)党委、凯越集团党委、兴事发集团党委部分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支部发展对象,共110余人。

在开班式上,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晓升作了重要讲话。李晓升书记就如何办好园区党校和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围绕党员干部为什么要学、党员干部要学什么、党员干部要怎么学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园区党员干部为园区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园区党校邀请了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毅丰博士作《构建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专题讲座,带领学员重温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分析在社会主义道路探索过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成就和带给我们的经验启示,对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复兴之路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

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进行了教学测试和教学评价,教学测试不仅检验了学员课堂学习情况,还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党纪的掌握情况。

本次培训反响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开好了局、起好了步。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做到学以致用、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围绕园区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狠抓具体落实,助力园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这次党校培训是为我们的园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树榜样、添力量、创未来,为“园区提质、企业满员”增实力、赋能量、开新篇的重要推动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