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区组织企业参加全省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9-26 16:51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9月26日下午,游仙高新区组织园区企业代表参加全省科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学习了全省其他高新区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措施。

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晓升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落实肩负责任,相关部门要落实属地责任,督导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二是要梳理安全生产清单,从清单中找出安全隐患,及时解除;三是要抓好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水平;四是要建立安全生产的机制和流程,有效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五是要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演练,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

游仙高新区科技创新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