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磊到园区调研

2023-05-18 08:46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5月17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梁磊调研游仙区特色产业园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梁磊一行先后前往中国(绵阳)科技城激光技术应用产业园、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四川中久新光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园区产业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游仙区和游仙高新区要抢抓建设科技创新先行区的重大战略机遇,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园区建设经验,强化资源优化配置,挖掘科技创新潜力,突出抓好重点领域科技协同创新,努力抢占科技创新战略制高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磊听取了中国(绵阳)科技城激光技术应用产业园及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表示,近年来特别是去年全市“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开展以来,游仙区着力建设特色产业园区,推动主导和特色产业发展,成绩值得肯定。要统筹兼顾,结合园区实际,深入开展“一园一策”研究,为各类企业搭建平台并提供优质服务,使园区真正助力科技企业加快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做大做强激光、核医疗等主导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努力抢占产业新赛道。要用好各类投资红利政策,着力提升服务保障功能,借助产业园深厚的技术根基,加快形成规模效应,快速推动特色园区成势见效。科技城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游仙区特色产业园加快发展,进一步建立与游仙高新区经济合作对外招商机制,突出招大引强、招新引优,共同推进激光技术应用产业园、核医疗健康产业园的企业和项目招引工作。

(审核:李雪松 拟稿:蒋思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