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23-05-23 17:07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上午,游仙高新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关于游仙高新区领导班子调整事项,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区长、游仙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韩晓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响,游仙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富乐投资公司、园城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游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姚军主持。

会上,李响同志宣读了市委干部任免决定,陶刚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韩晓清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游仙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游仙高新区领导班子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游仙高新区领导班子和园区建设的高度重视,游仙高新区作为游仙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必须进一步发挥好功能优势,科学审视园区建设发展的现状,深刻认识到“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找准自己的底板、短板和长板,顺大势、谋大局,真正扛起推动游仙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他要求,一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力开创园区发展新篇章。园区全体干部要紧跟全市、全区发展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市”战略,大力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狠抓区委关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培育、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落实。二要在重点领域求突破,不断夯实园区发展根基。从“产业要提质,招商要提效,项目要提速,企业要培优”四个方面全面发力。三要在发展环境上再优化,持续增强创新创业活力。持续深化科技协同创新,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力引进专业人才,打造高颜值现代化园区。四要持续深化从严治党,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主动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振园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最后,姚军同志代表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游仙高新区将坚决支持和拥护市委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关于游仙高新区发展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更加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积极进取的使命感,为奋力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审核:李雪松  拟稿:李佩芝)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