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

2024-01-31 20:32文章来源: 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1月31日下午,游仙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会上,2名党工委班子成员、3名内设机构及国有企业负责人以大会陈述形式述责述廉,接受现场询问或质询,34名述责述廉对象以书面报告方式述责述廉。党工委书记姚军作了重要讲话,纪工委书记汪钧主持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李晓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向新生,园区投促服务部负责人,富乐公司、园城公司负责人就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和廉洁从政等情况向大会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询问、质询。其他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也在会前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述责述廉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实压紧“两个责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突出工作重点,把从严管党治党举措落到实处。

(审核:汪钧 拟稿:康译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