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立学立行 贯彻市委“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2019-07-18 15:40
字体:【    】 打印

17日下午,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六届区委第88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陈华斌、姜曦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江彬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抓落实是中央、省委、市委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争当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标杆和典范;要在细微处守初心,关键事担使命,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的落地落实。

    江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传达落实“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确立求真务实的工作标准;要优化“鸵鸟奖”“刺猬奖”“蜗牛奖”评选模式,充分发挥三大奖警示震慑和反向激励作用,转变作风、实事求是,准确把握、认真执行《行动方案》,确保“抓落实作表率”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抓落实常委会.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