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会议 专题研究项目推进工作

2019-07-10 17:38
字体:【    】 打印

    7月10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区项目推进工作,要求加快项目签约落地,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区领导何守君、杨守贵、肖龙明、李万庆、赵长兴、游仙高新区领导罗鉴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全区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江彬指出,今年是游仙工作落实年、项目开工年、环境提升年,各相关部门、乡镇要以项目开工年为契机,狠抓项目建设工作,对符合规划和产业发展方向的优质项目给予全力支持;要加强沟通对接,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签约落地,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为更高质量“五个游仙”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2019年,全区续建项目及计划新开工项目共计113个,计划总投资798亿,其中全年计划新开工项目共计70个,计划总投资368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63亿元,目前新开工项目29个,开工率达42%。

 

项目工作会1.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