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游仙区委六届第86次常委会议

2019-07-10 11:07
字体:【    】 打印

    7月9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中共游仙区委六届第86次常委会议,听取2019年上半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扫黑除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近年来,游仙区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方针,对黑恶犯罪和农村赌博违法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截至目前,全区共受理各类线索31条,已办结12条,刑拘5人,有力地震慑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会议专题听取了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第二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审议了其他事项。

86次常委会.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