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参加四川预高师三团2019年国防教育日活动

2019-07-31 15:2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游仙区人民政府区长暨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三团预任副政治委员兼某营政治教导员陈华斌一行,到三团营区参加2019年国防教育日活动。

陈华斌一行参观了团史馆,现场观摩了某营100多名预任官兵的高炮专业训练。陈华斌表示,预备役部队官兵既是“兵”又是“民”,全体预任官兵要积极按照预高师三团、以及绵阳市和游仙区两级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投身预备役部队建设训练场和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据了解,该营预任官兵主要由游仙区政府机关及辖区内12个乡镇(管委会、街道办)和3家企业的退役军人、优秀社会青年构成,编组预任官兵400余人,主要担负抗洪抢险、抗震救灾、维稳防暴等重要军事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