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游仙区委召开六届第89次常委会议

2019-07-31 15:4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89次常委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环境秩序、食品健康、交通秩序、街道秩序环境、公益广告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治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落地见效。

会议学习贯彻了《四川市县级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办法(试行)》精神,要求加大主体班办学力度,加强专题班的培训,积极推进校园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培训水平。

会议通报了我区2019年上半年生态环境约束性指标完成情况。通报指出,今年1-6月,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总体向好,全区涉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任务进展顺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招商引资实施办法(试行)》(审议稿)、 中国·绵阳牡丹健康产业园项目相关事项、绿色装配式建筑工厂生产基地项目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制度保障,切实解决从建设到投产环节的各项梗阻,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持续量产。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