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总河长2019年第一次会议

2019-08-01 09:4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游仙区召开总河长2019年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区总河长江彬,区领导陈华斌、何守君、杨守贵、王兵、唐兴万、肖龙明、陈政、余菁、徐丽娟、李彦君、张明东、林檬、李万庆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全区河(湖)长制工作考核和工作推进情况,审议了《区级河长和总河长办公室成员单位、区内九条主要河流联络牵头单位调整方案》,调整总河长办成员为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机关等23个单位,调整涪江、杜家河、芙蓉溪、石刘河、白禅寺河联络牵头单位为区水利建设发展中心、区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局。

江彬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抓好河(湖)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关于水环境治理的各项决策部署,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上下联动形成河湖管理保护强大合力,坚决打好河(湖)长制工作攻坚战,保护好游仙的蓝天碧水青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