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慰问辖区驻军官兵和预备役部队官兵

2019-08-01 10:0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江彬、袁玉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集中慰问辖区驻军官兵、人武干部、预备役部队官兵。

在武警绵阳执勤二大队五中队,江彬、袁玉国等向武警、人武干部、预备役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慰问。江彬代表区四套班子以及56万游仙人民向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家庭和睦,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全体官兵表示,将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引领下,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的抢险救援、执勤维稳等使命任务,守卫游仙驻地一方平安,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集中慰问结束后,江彬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解了武警绵阳执勤二大队五中队营房建设以及日常工作情况。

区领导肖龙明、邓海涛、李万庆、赵长兴一同参加慰问。

当天,区委书记江彬、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龙明一行还前往游仙经济试验区看望慰问现役军人程紫徐家属,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