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芙蓉花溪”项目运行机制协调会

2019-08-15 13:01
字体:【    】 打印

8月14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芙蓉花溪”乡村振兴综合项目运行机制协调会,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注重项目设计、运营、保障、监督工作,高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芙蓉花溪”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区领导姚军、张明东出席会议。

“芙蓉花溪”乡村振兴综合项目启动以来,各项工有序推进,全线公路施工图设计已完成,游仙经济试验区、游仙镇、新桥镇、街子镇均已进场施工,招商营运工作全面启动;目前整个项目已进入以施工为主的现场实施阶段,为保障项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区委对项目管理架构进行了调整,进一步明确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的职责任务。

江彬在会上指出,“芙蓉花溪”乡村振兴综合项目不仅是文旅项目,同时是带动整个片区发展、支撑全区乡村振兴的重要空间和平台;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充分挖掘整合地域历史文化及自然资源,进一步丰富项目内涵,立足于游仙面向全市,高水平做好项目设计;要做优项目营运,加强监督,在保证项目安全、质量、资金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芙蓉花溪”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