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科技城(游仙)人才嘉年华活动昨启动

2019-08-22 15:1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1日,2019年中国科技城(游仙)人才嘉年华在桃花岛酒店启动,这也是全市系列人才品牌活动的首个县市区专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游仙区委书记江彬等出席并共同启动本次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区政协主席姜曦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活动中,游仙区集中发布了新修订完善的《鼓励人才创新创业八条扶持政策》。中国航发四川燃气集团涡轮研究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四川杰邦科技、雅化绵阳公司、光联讯通、飞腾精密机械等21家企业领到了游仙区2019年第一批人才项目资助资金共计303万元。

为了更好的让各类优秀人才在游仙创新创业,游仙区高标准装修了全市统一分配的20套人才公寓,目前已分发17套,活动现场为部分优秀人才颁发了公寓钥匙,21名优秀人才即将入住人才公寓。

活动中,游仙区还为12名政府全额资助赴清华大学学习的学员代表,授予“学习型企业家”徽章,并与四川大学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近年来,游仙区大力实施“人才科技兴区”战略,三年来,游仙区累计引进86名市级以上高层次人才、24名博士、96名硕士到游仙创新创业,全区各类人才总量超过8万人。自实施人才新政以来,游仙区累计发放人才项目资助资金1630万元,61家企业、158名人才享受到人才政策红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