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游仙区委召开六届第91次常委会

2019-08-22 15:2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1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中共游仙区委六届第91次常委会。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审议游仙区2019年防范化解食品药品安全风险、房地产领域风险、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重大自然灾害等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乡村治理的重要精神,完善基层党组织领导乡村治理的体制机制,推进法治乡村、平安乡村建设,创新探索适合本地的乡村治理模式。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好行业监管,创新探索方式方法,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厉的处罚,切实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系统研究,确立风险点;要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与反四风,破四小工作、全市抓落实、作表率工作相结合,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全区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顺利进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