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到游仙调研民政工作

2019-08-22 17:4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2日,省民政厅厅长益西达瓦到游仙调研民政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整合资源,不断改善提升社区功能,努力把社区打造成广大群众的幸福港湾。副市长经大忠,区领导江彬、袁玉国、唐兴万一同参加。

益西达瓦一行来到游仙区小枧沟镇新华社区,实地查看,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游仙民政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游仙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民政工作决策部署,通过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积极构建社会组织培育体系,强化兜底保障救助,加强儿童保障体系和社会事务管理,不断深化基层治理体系等举措,推动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全区已建成养老机构29个,日照中心160个,农村幸福院45个,打造提升区域养老服务中心9个,养老床位3387张,全区11496名老人得到居家养老服务。

益西达瓦对游仙民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游仙以基层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整合社区资源,不断改善提升社区功能,提高公共服务能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努力把社区打造成广大群众的幸福港湾;同时要扎实推进基层政权建设工作,高质量推动全区民政事业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