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会议

2019-09-02 16:1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会议。

会上,副区长张明东通报了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相关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我区迎检工作。

陈华斌强调,要用实际行动把配合好环保督察作为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针对我区央督、省督交办件、反馈意见及突出环境问题各项整改任务,抓紧查漏补缺,开展一次彻彻底底的“回头看”专项行动;把“彻底解决、群众满意”的要求落到实处。

据了解,我区认领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查组反馈意见5大类20项整改任务,已完成12项,其余8项均按时推进中。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38件,全部整改完毕。省环保督察反馈我区89项问题,已完成86项,剩余3项正在整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