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调研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19-09-10 17:1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9号,区委书记江彬带队调研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及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工作,副区长张明东及区环保、自然资源、工信、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江彬一行先后到新桥镇智龙砂石加工厂及小枧沟镇,实地了解问题整改情况,并现场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措施。

江彬强调,要落实问题企业、厂区的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协调各部门齐抓共进,加大整治力度;要依法依规打击违法行为,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同时,相关部门要对各项整改任务进行再次梳理,抓紧查漏补缺,对重大问题进行摸排,力争早发现早处置。

据悉,游仙区共认领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5大类20项整改任务,已完成整改12项,其余8项正在按时推进;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38件,全部整改完毕;省环保督察反馈我区89项问题已完成86项,剩余3项正在整改中;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群众举报问题15项,已整改完成14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