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9-09-12 10:0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1日,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江彬主持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游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方案。

会议审议了《游仙区区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游仙区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关于设立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机构的建议方案》等有关方案。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突出重点,对县级领导、科级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坚持分类指导,差异性开展主题教育;要从细微处着手,突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扎实有效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出席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