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9年质量月活动在游仙启动

2019-09-12 16:1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全市2019年质量月活动在游仙启动。副市长赵迎春,游仙区领导陈华斌、袁玉国、何守君、李彦君、耑金玲参加启动仪式。

赵迎春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周密计划、科学安排,积极动员全民参与质量发展,着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的浓厚氛围,力争早日通过“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验收。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华斌发布游仙区质量发展宣言,与会领导为获得游仙区第二届政府质量奖的企业颁奖。

据悉,从即日起到10月12日,市、区质量监管部门将在质量提升行动、质量主题宣传、监管执法、消费维权、优化营商环境5个方面开展20项质量监督检查活动,包括食品抽检“进乡镇、进学校、进市场”、 “环境监测机构开放日” 、农村食品、中秋月饼市场专项检查、猕猴桃、葡萄、茶叶、蔬菜等无公害农产品风险监测、农作物种子市场秋季检查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