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举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2019-09-23 09:5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0日上午,游仙区举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区领导江彬、袁玉国、姜曦、何守君、杨守贵等出席。

区委书记江彬在庆祝活动中指出, 20多年来,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游仙的繁荣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政协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发展协商民主,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五个游仙”建设新局面!

区政协主席姜曦在致辞中回顾了全国政协参政议政、推进中国特色民主政治建设的伟大历程和游仙区政协成立27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向区委区政府、广大政协工作者、区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三位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抒发了作为政协委员对政协事业的无限热爱。

庆祝活动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广大文艺工作者饱含真情为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上祝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