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

2019-09-23 09:5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0日,我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区领导江彬、袁玉国、何守君、陈晓霖、王宗华、张明东、李万庆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江彬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重点,聚力突破,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开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助推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落实包案责任制,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区委副书记何守君主持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霖总结了2018年全区精神文明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领导为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