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三季度项目投资工作现场会暨经济运行调度会

2019-09-23 15:0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0日,游仙区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项目投资工作现场会暨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当前全区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江彬、陈华斌、袁玉国、姜曦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项目投资和经济运行情况。游仙高新区、区发改局等10个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上半年区属GDP增长9.4%,一产增速3.6%、二产增速9.7%、三产增速10.2%。

会议指出,要勇于直面困难和问题,明确当前各项工作存在的差距,重点抓好“产业、项目、企业、园区、要素”;要从思想认识和工作方法上深刻检视反思,找准问题根源,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江彬一行还前往芙蓉花溪乡村旅游环线项目(街子段),实地查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细化优化项目建设方案,积极争取资金,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