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到城东公司、惠东公司调研

2019-09-24 14:4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区委书记江彬到游仙城东公司、惠东公司调研国有平台公司运行情况,并看望广大干部职工,要求坚持人尽其用、物尽其用、财尽其用的整体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抢抓改革发展机遇,进一步激发公司活力,为游仙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江彬一行先后来到游仙城东公司、惠东公司,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平台公司运行情况,并看望广大干部职工,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城东公司和惠东公司属于游仙国有平台公司,承担着投融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今年6月,游仙区委分别对两家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目前公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其中城东公司负责的石马镇特色小镇建设工程项目先期启动的示范段改造工程已完成,乡村旅游环线及芙蓉溪整治项目正加快推进景观绿化等相关工作;惠东公司负责的科学城快速通道剩余440米建设正有序推进。

江彬对两家平台公司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坚持人尽其用、物尽其用、财尽其用的整体工作要求,把握当前形势,抢抓改革发展机遇,相互配合,大胆探索工作路径,深入挖掘资源、资产、资金效能,激发公司活力,不断拓展发展空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投融资、项目建设等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和监督,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何守君、杨守贵一同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