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9-09-30 15:3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服务业发展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区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着眼全区当前及长远事业发展需求,按照拓宽来源、优化结构、改进方式、提高质量的要求,以大力发现培养为基础,以强化实践锻炼为重点,以确保选准用好为根本,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经得起考验,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队伍;要不断优化服务业结构,推动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升级,不断强化农村生产性服务业,以融合发展为重点,推动服务业与工业、农业双向渗透、协同发展,通过2020年和2025年两个阶段的持续发展,在全区基本建成质量提升、充满活力、区域领先的现代服务业。

会议还听取了山湾农庄建设模式探索、“游仙办”营商环境品牌建设、“七区三中心”医疗服务新体系、富乐品牌教育等重大改革事项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营商环境品牌建设工作上,要围绕产业项目落地、辖区企业服务、群众生产生活服务等方面,采取分门别类、精准施策的工作方法;要与乡镇改革充分结合,加强群众宣传教育引导,扎实推进“七区三中心”医疗服务新体系改革工作,充分激发全区各级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活力;要结合全区支持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十六条措施,探索教职工激励机制,持续推进富乐教育品牌一体化、个性化、区域化发展,实现教育资源均等化,进一步提高全区整体教育质量水平;要因地制宜,围绕产业发展、文旅观光、干净整洁等方面,分类推进山湾农庄建设,推动全区乡村振兴工作实现新局面。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华斌、何守君、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