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调研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资源与力量整合工作

2019-10-23 14:5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21日,区委书记江彬率队调研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资源与力量整合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陈晓霖,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陈政一同调研。

江彬一行先后来到富乐街道农业局小区、富康楼小区调研城市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目前,富乐街道农业局小区已完成改造工作,富康楼小区改造工作计划实施。

江彬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进一步提升辖区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完善功能定位,在改善各项硬件设施的基础上,要整合小区物业、小区居民自组织等力量,有效利用改造过程中拓宽的空间资源,引导开展小区居民开展志愿服务、自我管理,实现小区自治,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梳理小区内闲置的公有资产,实现资源的合理使用。

在沈家坝驿亭路8号高诚尚峰小区。江彬一行听取了拟建的大群团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点位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合理谋划,突出创新理念,体现地方特色,确保文明实践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富乐街道东街社区康林水郡小区,江彬调研了城市党建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情况,他强调,要完善功能布局,整合现有资源,将党建工作,群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突出为民服务的宗旨,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规划,切实提升社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