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与科发集团召开工作对接会议

2019-11-01 17:4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游仙区与科发集团工作对接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区委常委姚军,副区长张明东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朝阳厂片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相关工作、朝阳景观大道建设工作相关事宜,朝阳厂片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2014年立项,总占地面积约3140亩,总投资52亿元,截至目前,征收协议签订工作尚未完成,二期还建房建设推进缓慢,要素保障工作进展缓慢。

朝阳景观大道及芙蓉路项目2014年2月纳入市政重点工程项目,2019年作为续建项目每年均纳入城建攻坚行动计划。项目涵盖道路拓宽改造、大桥新建以及地下污水管网改造。

会议上,双方代表就规划设计、开发建设、资金筹措等交换了意见建议,并就问题困难解决方案进行了充分探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陈华斌指出,双方要加强合作,各相关单位要做足主要素保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