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7:5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按照中央和市委安排部署,游仙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10月30日晚,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调研情况,交流调研成果,研究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和工作落实。

会上,江彬、陈华斌、何守君、杨守贵、陈晓霖、王兵、唐兴万、肖龙明、陈政、邓海涛等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发展、新农村建设、闲置资源利用和营商政策、文明城市和融媒体建设、基层微腐败治理、乡镇行政区划改革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调研主题逐一发言,深入查找各自分管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江彬在会上指出,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进一步查找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形成专题报告。要将重点放在对策建议方面,聚焦问题、细化措施、提出可操作的方案,对调研中所形成的成果,要确保全部落到实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