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4 16:0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听取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调研成果汇报,研究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区领导杨守贵、李彦君、张明东、林檬、张欣、李万庆出席。

会上,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游仙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对策、“水美游仙”建设的思考与建议、中小企业发展、体育事业发展等调研主题逐一发言,深入查找各自分管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陈华斌指出,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调研报告重点突出、情况全面、提出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班子成员以此次调研取得的成效为新起点,强化理论武装和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勇于自我担当,将学习教育再深入、调查研究再深化、检视问题再深究、整改落实再深刻,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