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9-11-08 18:2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7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中共游仙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区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思想、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的意见、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等。与会领导紧密结合绵阳科技城建设和分管联系领域工作实际,以及推动科技城加快发展落地落实情况,就思想认识、工作差距、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江彬指出,要全力服务保障国防建设,大力推进军民科技协同创新,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筑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走深走心走实,提高落实质效,全面梳理影响发展的堵点、难点、找准提升的重点、要点,为全面推进科技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