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专题研讨党群服务中心规划建设方案

2019-11-15 15:4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游仙党群服务中心规划建设方案,要求坚持开放共享原则,统筹考虑功能布局,建设特色鲜明、功能聚焦,富有科技元素的多功能区域性党群服务中心。区委副书记何守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前期推进工作及规划建设方案等情况汇报。

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要求,游仙区将在涪江街道五里堆路社区富临原山小区临街门面,建设集党建、政务和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区级党群服务中心。目前,该中心已完成选址、设计公司招标等工作,建设方案已初步形成。

江彬对区党群服务中心前期工作和建设方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要坚持开放共享原则,既展现党建工作成果,又服务于广大群众,起好教育引导、传播正能量作用;党群服务中心规划设计要统筹考虑功能布局,整合资源,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功能聚焦,富有科技元素的多功能区域性党群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