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98次常委会

2019-11-15 16:4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5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游仙区委六届第98次常委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了《绵阳市游仙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审议稿)》。会议指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是一项贯彻中央、省、市改革决策的重大政治任务,是统筹城乡发展、破解制约城乡发展一体化障碍的现实需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平稳有序推进改革;在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中,各专项工作组、筹备组要督促基层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持局部服从全局、个人服从组织的原则,确保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审议了《绵阳市游仙区城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补助暂行办法(审议稿)》。会议指出,在企业搬迁改造工作中,要遵守原则,分批分类,严把审批关,规范扶持额度,按照“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的办法,具体问题具体处理,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会议还审议了游仙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区级先进乡镇、示范村名单及争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省级、市级先进(乡)镇、示范村名单,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高度重视,全力完成我区争创省、市先进示范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