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走进中国科技城(绵阳)暨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游仙举行

2019-11-15 16:5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4日,央企走进中国科技城(绵阳)暨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富乐山酒店召开。中国产权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夏忠仁,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杜国功,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琳,游仙区领导江彬、陈华斌、袁玉国、姜曦等出席活动。

区委书记江彬致欢迎词。他表示,央企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也是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强有力支撑,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继续对绵阳、对游仙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在中国科技城投资兴业、加大投入、扩大规模。

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华斌在会上介绍了游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自区内的院所及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就企业发展现状和投资发展机遇等进行阐述。副区长张欣、朱戈总裁分别代表游仙区人民政府、北京产权交易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要素市场、金融领域、产业招商、科技创新和旅游文化领域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交流。

本次峰会由市委市政府和中国产权协会主办,游仙区委区政府承办,峰会邀请了中国产权协会分会理事单位代表,基金方、项目方,中央企业负责产权管理、企业改革等工作的代表,“双百企业”代表以及相关服务机构的代表,以及来自中国石化集团(股份)公司、鞍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51家央企的代表参加。峰会还将举行主题研讨会,就企业合作、投资等进行进一步的洽谈。

央企走进中国科技城(绵阳)暨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以“把握国企改革机遇  助力政府产业承接”为主题,旨在通过举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及资产管理业务研讨交流会,共同探讨搭建中央企业、地方政府、国有企业、民营资本之间的合作桥梁,不断促成央企重点项目在我市落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