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游仙区市政协委员联络小组视察游仙
高新区科技产业发展情况

2019-11-26 17:24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住游仙区市政协委员联络小组组长、游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曦召集住区市政协委员对游仙高新区科技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长兴,游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升,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胡宗文陪同视察。

联络小组先后视察了光联迅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特锐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移柯智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诺思(绵阳)微系统有限公司、四川联广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项目生产、销售、前景等情况介绍。随后,在四川联广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住游仙区市政协委员联络小组视察游仙高新区科技产业座谈会。

这次视察活动使住区市政协委员对游仙科技产业发展有了深入了解,看到了高新科技的广阔发展空间,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工作思路,纷纷表示,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为游仙科技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建议游仙要布局科技创新平台,让游仙辖区科研院所与游仙科技产业相融合,利用科研院所来支撑游仙科技型企业发展。会上还组织委员学习了《绵阳市政协委员管理办法》《绵阳市政协优秀政协委员评选表扬办法(试行)》;对即将提交市政协七届五次全会的“关于深入开展健康促进行动,为决胜全面小康打牢健康基础的建议”、“推进涪江东岸工业经济产业带协同建设推动区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议”、“坚持‘三治协同’提升基层法律服务水平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建议”、“游仙国土空间规划建议”四个集体提案选题进行了讨论;评选推荐出两名2019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