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游仙区

2019-12-03 10:1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游仙区,绵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为来自游仙区政法系统、公安、法院、检察院等各部门的300余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江彬主持报告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肖龙明出席。

报告会上,荣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结合游仙实际,全面准确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对于帮助与会人员更加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游仙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鲜活生动,令人深受教育和启迪,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成更高质量“五个游仙”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我们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今天进一步学习,加强了我们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对我们国家制度的信心,增强了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我们的本职工作,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在社会治理方面,发挥我们主观能动性,把公安工作做的更好。”涪江派出所教导员付孝才激动地说道。

听完了报告会,东林镇金树党总支书记金红告诉告诉记者:“今天的宣讲报告会非常好,给我们这些层工作人员起到一个指引作用,让我们在今后工作中遇到比如基层党建等问题时都有了解决的方法,以后,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游仙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