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国参加指导柏林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3 13:5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全程参加指导柏林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区委巡察组、区纪委、区委巡察办参加,柏林镇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袁玉国高度重视柏林镇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详细审阅了镇党委班子和各委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柏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昇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袁玉国认真听取发言,深入进行点评,与大家互动交流。

袁玉国指出,柏林镇党委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问题聚焦,剖析深刻,富有辣味,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自我检视剖析全面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指要害,整改方向清晰明确。

袁玉国强调:要围绕要求学。坚持深钻精研、学思践悟,坚持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问题改。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要围绕责任抓。强化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敢于攻坚克难,全面落实游仙高质量发展要求,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