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带队调研“芙蓉花溪”乡村振兴综合项目

2019-12-04 16:3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带队调研“芙蓉花溪”乡村振兴综合项目。区领导杨守贵、姚军、冯忠卫、张明东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达新桥镇桩子社区、街子镇兰花主题公园,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介绍,实地走访观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涉及周边场镇拆迁安置状况。

在新桥镇桩子社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现场测绘勘察。在街子镇兰花主题公园,记者看到,路基已基本建成,两旁工人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路基打围,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当中。

陈华斌对“芙蓉花溪”乡村振兴综合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继续高度重视、支持加快旅游环线项目建设,希望施工方坚定决心和信心,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该项目,争取给沿线居民带去好的生态环境,让该项目早日造福一方百姓。

据了解,截至10月底,“芙蓉花溪”乡村振兴综合项目公路工程26.76公里,已开工建设15.4公里;桥梁9座已开工5座;4个乡镇的管网建设已开工3个;该项目预计2020年12月建成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