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99次常委会议

2019-12-04 17:1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区委书记江彬主持召开六届第99次常委会议,袁玉国、姜曦、何守君等区领导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制度制约和监督权力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制度制约和监督权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制度,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铭记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学习贯彻了李克强总理在部分省份稳就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对讲话精神进一步认真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四大兴区战略”的实施,大力招引项目落地,着力稳经济、拓岗位、兜底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贯彻了刘超同志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抓落实作表率”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听取2019年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报告、区政协党组关于农业龙头企业发展调研情况和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发展调研情况的报告。

据悉,我区现有农业企业209家,省市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60家,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以生腾农业、良栖农场等为代表的种养殖业,以众福食品、仙特米业等为代表的农副产品加工业,以街子兰花国际主题公园、东林世界月季博览园等为代表的休闲旅游业。2018年,我区农林牧渔业总产值53.2亿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173元。龙头企业实现年产值34.1亿元,其中8家省级龙头企业年产值25.5亿元,占比达74.78%,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实施方案(审议稿)》、《“绵阳桃李春风小镇”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审议稿)》、游仙区政府与四川能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相关事项等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