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玉国主任到柏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1 09:3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2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玉国到柏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人大办主任邓文太、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夏全松参加。柏林镇全体党委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书记主任、场镇单位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学习报告会。

袁玉国主任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结合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和柏林镇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深刻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

袁玉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柏林镇产业发展的现状和行政区划调整重大机遇,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融合推进,认真梳理总结全年工作,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推动柏林镇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