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就先进材料中小微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办公

2020-01-03 16:1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带队先后到新桥镇和石马镇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且进行现场办公。

在位于新桥镇的游仙区先进材料中小微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陈华斌了解了园区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工程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合理设计、统一打造,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加快项目工作进程,确保首期工程尽快开工;项目公司和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科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介绍,游仙区先进材料中小微企业产业园,占地面积230亩,建设期48个月,分2期建设,主要是便于全区中小微企业集聚、集中放置,从而减少排污、提高土地利用率。目前已完成规划一期范围内的征地拆迁及该项目初步设计工作,已启动环评、安评的相关工作。

在石马镇中铁七局四公司游仙电梯智造特色小镇建设指挥部,陈华斌现场听取了游仙电梯智造特色小镇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加快对于项目整体用地情况统筹规划,加快推进立面改造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业主作用,加强与设计单位对接,科学设计、合理利用,加快推进速度。

按照规划,游仙电梯智造特色小镇建设包括石马镇七姓坝、石马坝、天林坝3个片区,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位于七姓坝、石马坝片区,立面改造施工图已完成编制,将优先对石马坝滨江片区进行;二期立面改造方案正在审定中。

区委副书记何守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守贵,副区长张欣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