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成功选举产生548名镇第一届人大代表,补选产生14名区第六届人大代表

2020-01-20 15:1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经绵阳市游仙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在新组建的8个镇选举镇第一届人大代表548名,在出缺的13个选区补选游仙区第六届人大代表14名。

前期,区人大常委会成立了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任组长,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为副组长的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人大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人大选举工作专题培训动员会,对选举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袁玉国主任多次到新组建的8个镇指导选举工作。

此次选举,各镇及选区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依法推进,抓好了选民的摸底、公布和选民证发放等工作,引导广大选民积极参加选举;抓好了提名推荐和协商确定候选人环节,组织好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工作,让广大选民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知名、知人、知情;抓好了投票选举组织工作,包括做好选区会场布置、委托投票、配备监票计票员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加强了人员、经费的保障,确保了选举依法有序进行。

1月20日(今天),是新组建镇第一届人大代表选举与区第六届人大代表补选的同步选举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陈勇、冯忠卫、徐丽娟带领4个指导组分别前往8个镇实地督导、检查选举工作。

经过选民投票等法定程序,游仙区新组建镇所有选区和补选的13个选区投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成功选举产生548名镇第一届人大代表,补选产生14名区第六届人大代表。

选举工作结束后,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将对新选举产生的镇人大代表和补选产生的区人大代表进行资格审查,依法确认后予以公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