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彬到小枧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3:5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4日,区委书记江彬到小枧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加强疫区及省内重点区域来游工作生活人员排查登记,做好市场物资供应,在元宵节前各镇暂停赶场,有效减少人员集聚,坚决遏制疫病在游仙扩散蔓延。区领导唐兴万、陈政参加检查。

江彬一行来到小枧镇便民服务中心,看望坚守岗位的机关干部,详细了解小枧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小枧镇政府在机关大门入口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点,对所有进入人员一一进行体温检查和登记。春节上班后,为减少人员集聚,小枧镇党委政府实行机关干部AB岗工作模式,积极做好外来人员的分类登记,同时,通过向群众发放温情服务卡、宣传海报、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江彬充分肯定小枧镇疫情防控措施,他指出,当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企业、工厂陆续复工,人员流动大,机关干部要按照“三个三分之一”的工作力量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协助社区、农村开展精准排查、宣传、登记,切实做到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

在小枧镇蓝天小区,江彬对该镇通过线上积极开展居家迎新春系列活动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依托良好的干群关系,通过形式多样的群众活动,把大家组织发动起来,进一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力争在城郊接合部乡镇中树立典型、标杆。

在小枧镇建华场,江彬先后前往便民服务中心、卫生院,看望坚守岗位的机关干部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并实地查看卫生院预检分诊、隔离留观点设置等情况。

江彬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为基层一线干部和医护人员提供各类生活物资保障,让他们能够安心、放心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疫区及省内重点区域来游工作生活人员的排查登记,做好市场物资供应,在元宵节前各镇暂停赶场,有效减少人员集聚,坚决遏制疫病在游仙扩散蔓延,确保广大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浏览次数: